聖誕夜今天晚上我的媽阿==狂吃......肚子超餓= ="酒店打工在吃下去下禮拜烤肉完了~"~不行!!!!!!!!!!!!!!這禮拜一定關鍵字排名要克制克制克制!!!!剛補完習回來~一直在想會不會在路上遇結婚到聖誕老公公我也要糖糖~哈XD現在我居然還在打電腦= 酒店打工 ="國文都沒背.....英文明天的週考= ='"一個結婚西裝字連翻都沒翻開,開死!!我的聖誕夜....與課本度過!!天呀術後面膜~~~~~~今天晚上又要熬夜了!! 討厭!!!!!!!!剛剛數學~~~我G2000會耶!!^       ^
襯衫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吳哥窟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兼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84ulus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